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法院简介 -> 法官风采

优秀军转法官李玉基

发布时间:2015-08-12 15:59:23




    李玉基,汉族,1963年11月出生,现任镇平县法院执行局综合科副科长。

    2001年元月,李玉基同志从部队由少校营长的岗位上转业到镇平县法院工作。作为一名军转干部,他时刻怀着对党、对人民的赤诚之心,兢兢业业,淡薄名利,立足本职工作,默默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留下闪光的足迹。十五年来,他办理各类案件986件,秉公执法,清正廉洁,不偏不倚,审结和执结的案件无一错案,人情案。2007年10月,他因病进行肾摘除手术后,不顾家人和医生劝阻,不顾身体虚弱,为了案件当事人的利益,带病提前返回执行岗位,忘我工作。他以执结案件数量多、效果好,群众满意度高,连续十年保持“执行能手”的荣誉称号,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五次,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lss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