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镇平县法院召开信息化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10:55:56



    为加强信息化的深度应用,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效率,4月25日下午,河南省镇平县人民法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信息化联络员培训会,特邀中院信息化运维人员高岩进行培训。各庭书记员参加,培训会由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谭照印主持。

    培训会上,高岩对网上办公办案指标3.0进行重点解读,对基础的电脑配置设置、使用流程系统、网上开庭系统、电子卷宗等各种系统中常出现问题的进行讲解,并现场进行操作演示,使干警们对办公系统和办案系统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最后针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对于一些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进行收集,研究后统一进行回复。

    通过实际操作演示、模拟办公办案程序讲解,使干警们基本掌握了网上办公办案系统的操作方法,同时也增进了对其它业务部门办案流程的了解,拓展了各业务部门之间的交流学习,为进一步顺利开展网上办公办案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