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镇平县法院院长刘伟向人大做法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25 11:07:24




    5月25日,在镇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向大会作《镇平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向人大代表们展现了镇平县法院一年来的工作成效,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报告指出,2018年以来,镇平县法院在县委坚强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县政府大力支持、县政协民主监督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压力中前行,在改革中奋进,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

    报告指出,截止5月10日,镇平县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12853件,审执结10662件,同比上升6.4%和7.16%,案件质量、一审民事案件陪审率、打击拒执罪等指标均在全市法院系统名列前茅。

    展望2019,镇平县法院将坚持在县委坚强领导和人大有力监督下,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决议,紧扣时代脉博,回应人民期盼,守护公平正义,努力为建设如花似玉大美镇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