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镇平县法院召开迎接第三方评估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7 15:38:41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于10月16日下午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刘伟主持,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辛及分管执行工作的院领导和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指出,执行攻坚战最后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是当前我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认清形势,盯紧任务目标,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核心指标达标过关。

    会议要求,为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必须在思想上提高站位,树立全院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工作。二是要对照执行工作“三个90%一个80%”的核心质效指标,细化分解各项指标任务,完善自报材料,逐案对照系统流程检查五类案件的卷宗,决不允许出现任何遗漏,为迎检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根据省法院“最后决战”专项活动和市中院“百日攻坚”活动的部署要求,全面展开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最后冲刺,加强规范管理,使各项执行质效指标得到巩固提升,营造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声势,为明年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攻坚克难、举全院之力,确保镇平县法院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