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镇平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0:38:38



    9月6日下午,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辛、县纪委监察委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仵阳参加会议并与其他参会党员探讨交流。

    会议以“重温党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激发全院党员为党为人民无私奉献的政治自觉和克难攻坚的责任担当,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发表意见建议,为打赢脱贫攻坚摘帽战、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下了深刻的思想基础。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锤炼,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提高了工作积极性,纷纷表示要将理论学习与日常管理经验紧密结合,将党建工作高度融入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工作活力,为审判执行、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