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镇平法院:院长亲自兑付400余万元执行款

发布时间:2018-04-10 17:11:29




    为了兑现“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镇平县人民法院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灵活运用各种强制措施,切实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4月10日,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亲自将400余万元执行款交到申请人手中,受到申请人一致好评。

    二申请人与某公司因商品房预售合同产生纠纷,案件经过一审、二审支持了二申请人的诉讼请求。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承办法官多次到某公司,要求其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义务。经过多方努力,某公司终于主动履行了义务,案件成功执结。申请人握着刘伟院长的手,连声道谢,“要是钱要不回来,我真是不知道我们一家老小该怎么生活,真是谢谢镇平法院了,你们辛苦了!”

    此次兑付,充分显示了镇平法院向执行难宣战的决心和信心。镇平法院将一如既往,运用多种强制手段,加强法律宣传,营造惩戒失信行为的强大舆论氛围,尽全力打击老赖。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