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镇平法院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14:46:37





    12月6日镇平县人民法院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主持,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12月5日镇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镇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传达了《镇平县贫困村和贫困户改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和镇平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动态调整中开展“三必到三讲明三上传”活动的通知》,徐主任要求大家扶贫结案两不误,要做细、做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认真完善档卡,切实做好“七改一增一树”工作,改善人居环境。

    镇平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洪涛给全体干警讲解了应该如何开展“七改一增一树”工作,以及在扶贫工作的具体注意事项。

    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就如何落实镇平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全院如何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刘伟院长对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提议全院干警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刘伟院长强调,一是全院全员上阵、全责上肩、全力以赴。全院干警要在干好执法办案的基础上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再加压力,再添措施,创新工作,拓宽思路,狠抓落实。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帮扶干警要认真学习扶贫工作手册,吃透各项扶贫政策,要俯下身子,倾注感情,摸清摸透扶贫对象家庭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计划,确保扶贫工作得到贫困户的认可,确保扶贫工作有实效,如期脱贫。三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党组成员及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做好表率。扶贫工作是政治任务,也是执政为民的具体表现,必须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攻艰克难,确保镇平法院扶贫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