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镇平法院:开展六一关爱活动 架起帮扶连心桥

发布时间:2017-05-27 08:26:27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献出一份爱心,送去一份真情,扎实做好贫困儿童帮扶工作。5月25日,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带着镇平法院干警的浓浓爱心,来到了镇平法院扶贫点彭营镇的三个学校看望和慰问贫困儿童。

    关爱贫困儿童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宏伟事业。镇平法院从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中,挑选3名贫困儿童进行帮扶。刘伟院长、张辛副院长徐鸿鸣主任为贫困儿童送去了慰问金和书籍,并叮嘱帮扶队员,要定期与班主任及任课老师联系,经常与贫困学生沟通,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用一颗颗爱心、真心、诚心温暖学生的心灵,决不让一名贫困儿童辍学,真真切切帮助到贫困儿童。当孩子们收到送来的礼物时,个个脸上洋溢出了惊喜和幸福的笑容。

    镇平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全院干警分到5个贫困村开展脱贫帮扶工作,要求全院干警把脱贫攻坚工作上升到政治的高度,不但要把案件办理好,还要把脱贫工作开展好。在六一前夕看望贫困儿童,要使贫困儿童“心有所爱、身有所护、难有人帮、成长有助”,让更多贫困家庭的儿童在充满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为他们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